安硕核心MSCI新兴市场ETF(IEMG)

今日ETF:安硕核心MSCI新兴市场ETF(IEMG)

(一)

IEMG是众多新兴市场ETF中综合性非常强的一只ETF,其高流动性、低费用及持有的广泛股票可使投资者高效低廉的投资新兴市场。IEMG属于安硕的“核 心”ETF系列,这是一档低费用的ETF系列商品,衬托安硕的常规高费用ETF。自2012年推出以来,IEMG凭着其低管理费的优点,力抗资产更大、流 动性更高的同类ETF的压力,在短短的六年中就募集到约500亿美元的资产。

IEMG追踪的标的指数为MSCI Emerging Markets Investable Market Index,这个指数与MSCI新兴市场指数略微不同,它包括了新兴市场中一些市值较小的公司,使投资者能更广泛深层的投入这些市场。希望拥有韩国敞口的 投资者需注意,指数公司对新兴市场的定义不完全一样,MSCI的新兴市场范围包括了韩国,FTSE的新兴市场却没有。

(二)

ETF投资者都知道,年管理费是ETF最大的一项成本费用,很多时候占总费用一半以上。近年来,低费用已经成为ETF业的竞争焦点,资产不断地由费用高的ETF流入到费用低的ETF。对投资者来说,低费用代表高回报,而IEMG在这方面有强大的竞争力。

以下为美国五只最大的新兴市场ETF的费用:

新兴市场费用表.jpg

(三)

IEMG的标的指数权重倾向于亚洲地区,前十大亚洲市场占MSCI 24个新兴市场的70%以上。

IEMG持有股票的前10大市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硕核心MSCI新兴市场ETF(IEMG)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