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核电股有哪些个?

最近日本往海里倒核废水的事件引发了热议,我们自然不知道这其中到底可行不可行,只是想介绍下,在美股中有没有跟核电密切相关的股票呢,经过一番查找,发现比较少,密切相关的只有一,二只。

第一只:通用电气 (GE)

这只股票在核电相关业务上只占公司收入的一小部分,主要是参与了核组件,反应堆和/或发电厂的建设,不过就算是小部分,也是直接相关的股票之一。

第二只:BWX Technologies Inc (BWXT)

这个公司是正经的核部件制造商,还从事反应堆和核燃料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可谓名称其实的核电股。

除了这两只外,还有就是一些间接的公司,这就比较多了,比如铀相关的股,电力建设公司之类的。

核电

上面说的是核电股,这里不得不说下影响核电股的二个主要因素,

一是:无碳或低碳能源的发展要求。

二是:部分国家解除目前对核能的禁令。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核电股有哪些个?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