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X股票有可能升至600美元

Netflix的财报得期待吗?

Netflix的股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停滞不前,因为投资者都等该公司的第一季度财报,该财报将于周二收盘后公布。本财报是该公司在疫情后发布的首份财报。

去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新增了创纪录的1580万用户。投资者急切地想知道,Netflix在如此巨大增长的同时,面对迪士尼(Disney)、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等公司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这份财报究竟会怎么样呢?

喜忧参半的Netflix

忧的是:据SimilarWeb和AppAnnie的数据显示,Netflix的下载量、网络流量和每日活跃使用量在2021年初都呈下降趋势。

喜的是:Netflix继续主导世界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并且保持着巨大的增长势头。

Netflix

Netflix股票价格预测

我认为在财报结束后,Netflix的股票有可能推高至600美元。

而且从长期来看,我认为,它的价格会上涨到超过1,000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NFLX股票有可能升至60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