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新活动

邀请好友 享双重福利

1、好友一起打新,2人同免申购费

2、好友入金,各自获得,200元现金/90天免佣

活动地址:https://www.itiger.com/activity/market/meituan-ipo-invite/

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3日至美团申购截止日。
  2. 活动流程:活动期间老虎证券用户可分享此页面邀请好友提前登记美团打新;好友完成首次入金,双方各得200元现金或90天免佣卡,若好友参与美团打新且成功递交申购则2人同时免申购费。
  3. 获奖资格:分享本页面邀请好友一起打新,
    1. 如TA接受邀请并参与申购,则2人同免申购费;
    2. 如被邀请好友属首次注册,并且入金金额在3000美金(或等值港币)以上,则2人同享一次入金奖励;
    3. 若好友在受邀之前已入金,不享受以上奖励。
  4. 奖励领取:获得奖励后须到APP-我的-奖励中心领取;好友首次入金奖励无数量上限,多邀多得;免申购费奖励仅可获得一次。
  5. 奖励发放:为保证您的交易体验,申购费和佣金都将采用“先收取后返还”的方式减免;豁免的申购费将返还至用户打新的股票账户,返还周期为活动结束后10~15个工作日;现金和返还佣金将于领取的次月第一周发放完成。
  6. 免佣卡使用:可免除美港股股票、ETF交易中老虎证券应收的交易费用。每张免佣卡激活后有效期为90天,最高免佣15次,单次最高免佣金额为15美金或等值港币;免佣卡过期或使用满15次后失效。
  7. 参与美团申购的投资者,须符合招股书和相关监管规定的要求。
  8. 首次入金奖励不与其他入金活动同享。
  9.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老虎证券所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团打新活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