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豹金融帐户升级注册不了公告

为给美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交易服务,美豹已正式启动在美的券商申请流程。在牌照正式落地前,用户需要将旧帐户的资金提现出来,为帐户体系升级做准备。

为给美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交易服务,美豹已正式启动在美的券商申请流程。在牌照下来后,帐户体系将会做全面的升级,用户需开通一个新的帐户来进行交易。

由于新帐户与旧帐户之间的股票和资金不能互转,在牌照正式落地前用户需要将旧帐户的资金提现出来,为帐户体系升级做准备,建议你尽快提取出您的资金,感谢您一路以来对美豹金融的支持,祝你投资顺利。

 

以上是美豹的公告,其实一直看好美豹,是继老虎后,第二好的国内美股券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豹金融帐户升级注册不了公告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