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张直播介绍

老虎最近一期的直播不是之前的ppt金融了,换成了谐波研究院的,harmonicasia.com,大家可以看下这个站,里面有Jack Zhang的视频。

jack zhang介绍:

person_2

新加坡银行业中的精英,国际认证金融理财师(AFP),资深外汇贵金属市场分析师及培训导师。是首位将欧美盛行的《和谐波段交易原理》引入中国并进行系统化培训的导师,培训出一大批优秀的交易人才。数年如一日地潜心研究《和谐波段交易原理》,在继承前人精华的基础上成功创新多种新的模式,并将这些模式传授给广大学员,受到热烈好评。擅长外汇(直盘及交叉盘)及贵金属市场技术分析,对于形态,走势,结构,入场及出场点位的分析有独到的见解。 丰富的实盘交易经验,从实战角度剖析市场,寻找最有价值的交易机会。巧妙地运用共振区域的判定及大小周期时间轴的切换,以确保入场时机及入场点位有巨大的优势。 超强的实时解盘能力,极具责任心的解答,清晰的交易思路,培训内容易学易用,注重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提倡的交易理念:PLAN YOUR TRADE, TRADE YOUR PLAN!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腾讯视频主页:http://v.qq.com/vplus/87c296dcc9d99f95a25e9827b38c171e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jack张直播介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