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普拉达旗下品牌开发豪华美容产品:目标价64元

港股推荐, 普拉达, 美容产品,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普拉达( 1913.HK )|2023全球最大的100家奢侈品公司录得总销售额3,470亿美元,较2022的3,050亿美元实现显著增长,同比上升20%,彰显出奢侈品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强劲复苏态势。

普拉达估值有望上调

个人奢侈品市场LVMH和爱马仕等公司业绩优异,这些国际品牌公司于香港以外的股票市场上市一般估值都达到18-20倍市盈率以上,反映目前这些国际品牌公司的估值在香港股票市场偏低,所以未来他们估值有机会有被上调的空间。

Miu Miu开发和分销豪华美容产品

欧莱雅集团和普拉达签署一项全球长期许可协议,为Miu Miu品牌创建、开发和分销豪华美容产品,驱使Miu Miu现在加入欧莱雅高档化妆品部门,笔者仍然看好普拉达及Miu Miu未来市场份额的提升空间。集团将于3月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审批全年业绩,值得期待。

港股分析|普拉达投资策略

  • 目标价:64元
  • 止损价:5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普拉达旗下品牌开发豪华美容产品:目标价64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