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国际证券:快捷达环球 股价点评

快捷达环球(Aztech Global)

建议:买入

目标价:1.23元

公司2023财年营收同比增长9.3%至8亿9630万元,低于预期。不过,去年净利同比大涨48.9%达1亿元,与预期一致。更好的产品组合,使去年税前利润率提高至13.8%,2022财年则为9.8%。公司派息达5分,大幅高于前年同期的1.5分。

公司还宣布了一份价值3亿3390万元的订单,计划于2024财年完成。而位于柔佛州的新工厂,也已全面投入运营。

此外,公司还计划进一步将人工智能集成到产品中,以扩大客户群。据估计,主要客户可能占公司2023财年收入的70%至8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银河国际证券:快捷达环球 股价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