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派息最多的公司

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 最近发布了第 38 版Janus Henderson 全球股息指数报告。该报告基于对全球市值最大的 1,200 家公司的股息研究。总体而言,2022 年对股息投资者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这些公司中的大多数都提高了股息支付。2022 年派息最多的公司是必和必拓集团有限公司 ( BHP ),其次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 ( PBR )、微软 ( MSFT )、埃克森美孚 ( XOM ) 和美国苹果 ( AAPL )。全球最大的20家派息公司如下表所示:

The-Worlds-Biggest-Dividend-Payers-2022

能源公司在这份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去年油价飙升,这些公司利润激增。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全球派息最多的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