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500指数自1913年以来的实际回报率:图表

下图显示了标普 500 指数的实际回报率,该指数反映了上个世纪的通货膨胀。在 1929 年至 1958 年高通胀时期(红色区域),它花了十多年时间才高于之前的高点。尽管存在通货膨胀,1913 年 100 美元的投资在 2013 年会增长到 1,500 美元左右——实际回报率为 1,400%。这表明股票是战胜通胀的最佳资产类别。

高通胀时期也是投资的最佳时期。例如,1950 年对该指数投资 100 美元到 2013 年的回报率为 2,208%。

SP-500-Real-Returns-since-1913

相关ETF:

  1. SPDR 标准普尔 500 ETF(SPY
  2. iShares 核心标准普尔 500 ETF ( IVV )
  3. 先锋标普 500 ETF ( VOO )
  4. SPDR 投资组合标准普尔 500 ETF ( SPLG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标准普尔500指数自1913年以来的实际回报率:图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