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宣布召回逾36万辆电动车,马斯克:召回一词不合时宜

美国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美:TSLA)宣布,召回美国超过36万2千辆电动车,以更新全自动驾驶系统Beta软件。受消息影响,Tesla股价盘后下跌5.7%至202.04美元。

bram-van-oost-4xM5cytsdMo-unsplash-1320x880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Tesla配备FSD Beta版的软件允许电动车以非法或不可预测方式运行,包括超速通过十字路口、在只允许转弯的地方持续直行、抵达停止标志时无法完全停止、遇上黄灯标志未能依规定留意四周路况便进入十字路口等,称这些情况会增加酿成车祸的风险。

Tesla则表示,不同意NHTSA的分析,但出于审慎考虑,决定召回有关电动车,为车主免费更新软件。

需要召回的Tesla电动车型号,涉及配备全自动驾驶Beta软件,或等待安装上述软件的2016年至2023年的Model S和Model X、2017年至2023年的Model 3,以及2020年至2023年的Model Y车辆。

Tesla行政总裁马斯克(Elon Musk)(16日)在Twitter发帖文表示,只是软件更新,「召回」一词已经不合时宜,完全错误。

微信截图_2023021811112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esla宣布召回逾36万辆电动车,马斯克:召回一词不合时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