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个TIPS ETF的说明

国库通胀保值证券 (TIPS) 是美国财政部出售的一种证券。它们的销售期限为 5、10 或 30 年。TIPS 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优势,包括对冲通胀、多元化收益和税收效率。在通货膨胀时期,TIPS 可以提供比其他名义国债更高的收入水平和更高的总回报,因为 TIPS 会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

下图显示了 TIPS 在基于  iShares TIP ETF、TIP和iShares US Treasury Bond ETF、GOVT的通胀保值证券产生的收入方面的表现:

iShares-TIPS-ETFs-Returns-Chart

两只 TIPS ETF:

市场上最大的两个 TIPS ETF 是iShares TIPS Bond ETF ( TIP ) 和 iShares 0-5 Year TIPS Bond ETF ( STIP )。

截至 2023 年 2 月 3 日,iShares TIPS 债券 ETF ( TIP ) 的资产基础超过 220 亿美元,费用率为 0.19%。周五收于 108.21 美元。该 ETF 年初至今上涨了 2.62%。

截至 2023 年 2 月 3 日, iShares 0-5 年期 TIPS 债券 ETF ( STIP ) 的资产基础超过 130 亿美元,费用率为 0.03%。周五收于 97.54 美元。该 ETF 年初至今上涨 1.0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关于两个TIPS ETF的说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