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各国高铁网络最高速度:图表

高速铁路网络在世界各国继续发展。技术进步也导致将速度推得越来越高。根据国际铁路联盟 (UIC) 发布的《高速铁路 2022 年地图集》报告,截至 2021 年,中国高铁最高时速为 350 公里/小时。原高速冠军日本、法国和摩洛哥以32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位列第二。许多其他国家,包括西班牙、意大利等,都有 300 公里/小时或更高的速度。

2021 年各国高铁网络最高速度:

Maximum-Speed-of-High-speed-Rail-Network-by-Country-2021-1024x723

美国高铁网络的最高时速为 240 公里/小时。无论是速度还是运营网络,中国都遥遥领先于美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各国高铁网络最高速度:图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