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在市场动荡期间继续投资吗?

把握市场上的时间比把握市场的时机更重要。当市场像现在这样波动时,人们很容易卖掉所有东西以减少损失,然后在价格最低的时候再买回来。虽然这个策略在理论上听起来很简单,但在实践中是不可能执行的。这是因为没有人知道市场何时触底以及何时回升。因此,对于大多数散户投资者来说,明智的策略是安然度过难关,不要担心他们无法控制的事情。

下图显示了从2008年至2022年8月雷曼兄弟倒闭两周以来,60%(股票)/40%(固定收益)投资组合在 3 种不同情景中的表现。这 3 种情景是:

1.保持投资并再投资股息

2. 100% 转为现金

3. 转为100% 加拿大政府债券(注:本例以加拿大市场为准)

image-1-1024x744

在 3个选项中,最佳回报来自选项 #1。保持投资将10万加元变成了223,143加元。债券期权增至124,103美元。最差的回报来自现金期权。

因此,关键的一点是,最好在不利的市场条件下继续投资。试图卖掉然后再买回来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应该在市场动荡期间继续投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