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上交易美股?新加坡辉立证券「美股亚洲时段」

现在从早上9点开始就能交易美股!新加坡辉立证券(Phillip Securities)在2022年7月19日正式推出「美股亚洲时段」服务(US Asian Hours),提供在早上09:00至下午17:00(新加坡时间)交易特定的美国股票和ETFs。辉立证券更是首个推出在亚洲市场开盘时间即可交易美股的券商,让投资者有机会更早参与美股投资活动,抢先把握更多投资机会!

「美股亚洲时段」是什么?

「美股亚洲时段」服务(US Asian Hours)是由新加坡规模最大的券商之一——辉立证券首先推出的交易服务,在亚洲市场开盘时间提供特定美国股票的交易。投资者可于新加坡时间早上09:00至下午17:00,通过线上交易平台POEMS 网页版POEMS 2.0 或手机应用POEMS Mobile 3 买卖美国股票。

「美股亚洲时段」4大特色

额外7小时美股交易时间

过去参与交易美国股市,一般只能在常规交易时间和盘前时间(pre-market trading)进行。常规交易时段对应新加坡时间是晚上21:30至第二天凌晨04:00;非夏令时段对应新加坡时间是晚上22:30至第二天凌晨05:00

盘前交易时间对应新加坡时间则是下午16:00至晚上21:30。

Asian-Hours-POEMS-DIagram-Chinese

随着「美股亚洲时段」的推出,投资者可以提前在早上09:00至下午17:00,通过特殊时段在POEMS 平台上交易美股,比现在的美国常规交易时段多了整整7个小时。这无疑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与便利性,让投资者有机会针对任何交易时段外发生的市场变动事件,调整进出场策略,做出更有优势的投资决定。

辉立证券是第一家提供在亚洲时间交易美股服务的券商。

「美股亚洲时段」优点

  • 解决时差问题,无需熬夜也能交易美股
  • 可参与投资美国股市的时间变长,对延时交易时间以外的任何市场变动事件采取行动
  • 美股亚洲时段和常规交易时段、盘前交易时段之间的买入与卖出是无缝接入的
  • 优惠期间佣金费率低
  • 支持融资交易

「美股亚洲时段」缺点

  • 可交易的投资标的比较少(目前为38档)
  • 最低交易门槛为5,000美元,对小资金投资者来说会比较吃力
  • 交易仅限辉立证券客户群,流动性低
  • 在美股亚洲时段交易,因流动性低,个股价格的涨跌幅可能比常规交易时段大,操作交易前务必评估个人风险承受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早上交易美股?新加坡辉立证券「美股亚洲时段」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