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朗普互吐口水,特朗普:我叫他跪下都会照做

上周五,特斯拉(美:TSLA)行政总统马斯克放弃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美:TWTR),但此事就令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与马斯克展开骂战,双方更互揭疮疤,令「火药味」十足。

特朗普在一场政治集会上对马斯克放弃收购Twitter一案表示其不道德,嘲笑马斯克是「一个胡说八道的艺术家」,又表示早已料到交易会失败,形容该合约是个「烂交易」。

对此,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恨对方,但指特朗普应「带上帽子,向夕阳驶去」,暗指他应该退休。他又以特朗普于国会山庄的丑闻发挥,「呼吁」民主党停止狙击特朗普,特朗普需坐上总统宝座,才能生存,即讽刺他要再次坐上总统宝座才能避免入狱。

特朗普因去年初的国会山庄事件中遭到当局调查,当中民主党不断狙击他,务求要令他承担最终的责任。

最新,特朗普就于旗下社交媒体Truth Social上发帖反击,指当年若要求马斯克「跪下来乞求」(drop to knees and beg)的话,他也会照做,并附上当年他俩于白宫的合照。

帖文称,在特朗普任美国总统时,马斯克来到白宫为旗下的补贴项目向他求助,如续航能力不足的电动汽车;会撞车的无人驾驶汽车,又或者是哪儿也去不了的火箭飞船,若果没有补贴,他将毫无价值。特朗普又指,马斯克称自己是特朗普的超级粉丝,以及撑共和党,直言大可要求他「跪下来乞求」,对方仍会照做。

292328342_579347390216560_6652853301634214896_n

马斯克只以「Lmaooo」,即「笑死我了」的简写作简短回应。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马斯克特朗普互吐口水,特朗普:我叫他跪下都会照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