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唱多:比特币被低估28% 目标价38000美元

随着美国加速推进紧缩货币政策,今年加密货币和环球股市同样遭到抛售,比特币今年已累跌超37%。但正所谓别人恐惧我贪婪,摩通(美:JPM)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比特币已跌到低于合理的水平,价格被低估了28%,因此具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摩通本周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比特币最近的下跌已远低于合理价格,现在有「显着上涨」机会。又指比特币价格被低估了28%,该行认为目标价格是38000美元。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24小时交易跌2.55,暂报28,984.美元。

该行的策略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指,在过去数月,加密市场看起来更像是投降多过是调整,认为比特币和加密市场在未来有很大的上行空间。

去年夏天,摩通已容许其客户购买比特币作为资产配置。不过,该行的CEO戴蒙(Jamie Dimon)一直对加密货币的发展抱怀疑态度。戴蒙曾表示,「比特币毫无价值」,尽管该行的客户有不同的想法,但他强调自己不是比特币的支持者,对比特币不感兴趣。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摩通唱多:比特币被低估28% 目标价3800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