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Trade7.1.9版本内容更新

一、版本重要更新

【新增】期权最大可买可卖展示

【新增】期权链列表页改版

【新增】社区暖场任务上线,参与优质帖互动赢虎币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期权最大可买可卖展示

期权下单页新增以下功能:

  • 数量输入框下方新增「现金可买」、「融资可买」、「融券可卖」、「持仓可卖」字段;
  • 点击仓位计算控件,如「1/4」、「1/2」等,系统会帮你自动计算,再也不用按计算器啦。
  • 注意⚠️如果您当前的期权持仓与下单时的方向相反,最大可买/卖的数量就是您的持仓,所以需要先平仓再开仓哦。

2.期权链列表页改版

「期权Tab」升级版已经上线啦!这次升级我们将期权相关的工具集中收口至页面底部,使得期权链本身获得更多的露出,方便大家切换到期日&浏览期权;

3.社区暖场任务

虎币中心的隐藏任务来袭!完成基础每日点赞评论任务后触发,给点赞很少的优质帖子点赞,给评论很少的优质帖子评论,即可获得虎币激励(详见虎币中心)。欢迎大家让我们的社区更加温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iger Trade7.1.9版本内容更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