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捐赠1,000万港币+100万支快速测试剂

_1876715066215f7bf494f7

第五波疫情大爆发,社会各界纷纷捐出物资抗疫。富途(美:FUTU)近日宣布,捐赠1,000 万港币抗疫工作及赠送100 万支快速测试剂予有需要的香港市民。

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宣布,会捐赠1,000 万港币支持香港抗疫工作, 为各界紧守岗位支持抗疫的英雄送暖打气。

此外,富途将加快采购100 万支快速测试剂,免费送赠给有需要的香港市民。

富途证券创办人李华表示:「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香港确诊人数急剧上升,而富途作为百万港人的金融交易平台, 我们有责任为香港这个城市尽一份力。富途于香港迈进10 周年,由零开始到现在拥有200 多万香港用户数,我们一直坚守与香港人共同进退, 如今疫情肆虐,我们希望透过是次捐赠可以帮助舒缓医疗压力,与有需要的市民共度难关。」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富途捐赠1,000万港币+100万支快速测试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