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二,黑色星期四,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一

“黑色星期一”——发生在 1987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一)。这一天,世界各地的股票市场都崩盘了。

黑色星期二

黑色星期二——发生在 1929 年 10 月 29 日的股市崩盘。它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具灾难性的市场崩盘。

黑色星期四

黑色星期四——1929年10月24日星期四,纽约股票交易所当天大幅下挫,触发1930年代的大衰退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在美国——通常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因为它正式开启了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的购物季。警察局认为这是一个“黑色”的场合,因为购物者涌入该地区购物,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事故、拥挤的人行道、暴徒和打架。

注意,黑色星期五并不指股市,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二,黑色星期四才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二,黑色星期四,黑色星期五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