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最佳白银ETF

白银始终处于黄金的阴影中,但白银 ETF 可以帮助您享受跑赢大盘。

silver-etfs-2022

白银可能永远无法与黄金相提并论。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您的投资组合中充分利用它。

 iShares Silver Trust ( SLV , $21.42),SLV 是最大的白银 ETF,也是最流行的白银投资公开交易方式。

  • 管理资产: 127亿美元
  • 费用: 0.50%,或每投资 10,000 美元每年 50 美元

Aberdeen Standard Physical Silver Shares ETF ( SIVR , $22.34) 是一种价格显着降低的实物支持白银 ETF

  • 管理资产: 10亿美元
  • 费用: 0.30%

Global X Silver Miners ETF ( SIL , $33.55) 与前两个 ETF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投资白银金属——它投资于将金属从地下开采出来的公司。

  • 管理资产: 9.81 亿美元
  • 费用: 0.65%

iShares MSCI Global Silver Miners ETF ( SLVP , $12.01) 为对白银矿业公司感兴趣的投资者提供了一种稍微不同且成本更低的选择。

  • 管理资产: 2.512 亿美元
  • 费用: 0.39%

ETFMG Prime Junior Silver Miners ETF(SILJ,$11.73)自称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针对小盘银矿商的 ETF”

  • 管理资产: 7.286 亿美元
  • 费用: 0.6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5只最佳白银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