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迎北京冬奥商机|新目标价141元

安踏体育(2020.HK)早前发盈利公告,预计安踏品牌、FILA品牌及其他品牌收益对比2020年全年有所反弹,集团2021年全年预期整体收益与同比增长不少于35%,若包括分占合营公司亏损影响,全年纯利将按年增长不少于45%。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gvMTI5ODky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北京冬奥带来庞大商机

第四季核心品牌取得2位数的按年增长,略好于市场预期,而旗下品牌FILA则取得高数量增长,符合市场预期。

虽然体育用品股曾受累于新冠疫情反覆爆发,一度降低了消费者的购物意欲,削弱行业增长,但随北京冬奥开锣,市场憧憬冬奥将为体育用品股带来庞大商机,有利行业发展。

安踏体育目标价141元

而作为行业龙头的安踏体育值得高看一眼。预期旗下安踏品牌、FILA 品牌等可进一步带动业续。

目标价:141元

止损价:11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踏体育迎北京冬奥商机|新目标价141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