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存股?存股之前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如今银行定存利率越来越低,金钱成长的速度完全比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把钱存在银行长期下来只会越存越少,因此造就越来越多人选择另一种方式来增加资产,也就是所谓的「存股」。

近年来存股风气越盛行,很多人喜欢选择高收益率且稳定配息的股票来存,每年都能享有股息的收入,更有人会规划作为退休后的现金流来源。

好的存股标的有什么特征?

稳定获利

一家能够持续稳定发放股息的企业,每年的获利基本上都能够维持一定的水准,甚至逐年成长,有稳定的获利,才能够持续稳定地将获利回馈给股东们。

稳定配息

既然是要存股,投资目标当然是以企业每年的股息为主,那么拥有稳定的配息就相当重要。

完成填息

除息后能顺利完成填息的股票,投资人才是真的有把钱赚进自己的口袋。

存股的好处?

存股的目标在于找到适合的标的,透过每年股息再投入的方式让资产越滚越大,长期下来达到滚雪球的复利效果。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存股?存股之前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