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进军元宇宙、推NFT数字藏品功能|新目标价188元

网易-S(9999.HK)受惠于集团2021年下半年两大核心游戏《永劫无间》及《哈利波特》中国版主导业绩表现,料网易今年游戏收入增长21%,较去年14%的增幅速度加快。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MvMTI5MzU4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网易涉足元宇宙

其中,预计手游增长或达25%,个人电脑游戏增幅达12%。单看去年季末,预计游戏收入按年升幅加快至29%,达173亿元人民币,按季升9%。

此外,网易旗下区块链平台网易星球宣布推出非同质化货币(NFT)数字藏品功能。该功能基于区块链技术,是元宇宙底层系统的基础支持,将为IP方提供数字藏品的合约铸造、产品营销、用户管理等整套的品牌解决方案,并为藏家提供数字藏品的二次创作、兑换、购买、赠送及收藏分享等服务。

网易目标价188元

随着网易不断加速产品创新,有望持续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目标价188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网易进军元宇宙、推NFT数字藏品功能|新目标价18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