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们:美股即将崩溃暴跌50% 灾难延续至3、4月

近几十年来,著名投资者Jeremy Grantham不断预测市场泡沫。他早在一年前,已预计美股崩盘,但标指去年仍有不错的回报。他指出,近日美股的市况,反映「超级泡沫」已形成,市场的历史性崩盘已开长,即使是联储局,也无法阻止即将来临的50%暴跌。

这名投资界名宿、老牌基金GMO创办人在周四(20日)发布的报告,指美国股市正处于过去100年来的第四场「超级泡沫」。

现年83岁的Grantham相信,这次的泡沫像1929年股灾、2000年科网泡沫一样,最终会破灭,也会如2008年金融危机时一样破裂,导致大市指数回到「正常」水平,甚至进一步下跌。

印度神童曾提股市崩盘的时间点

印度神童阿南德去年9月最新发布的影片中指出,因木星遭天体撞击,加上火星、土星合相,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异相,全球可能会陷入长久的经济动荡,并预料,印度股市的泡沫化,在未来10个月内有扩大趋势,下一波灾难将在2022年3、4月间爆发,建议投资人千万不可轻忽,将风险压到最低。

此外,阿南德还提到,火星、土星合相也曾在1992年发生过,而当时的全球经济也在相对低点,因此他认为明年3、4月的「双星合相」,是不祥的预兆,全球经济可能会剧烈震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预言家们:美股即将崩溃暴跌50% 灾难延续至3、4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