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港股打新能赚多少钱:98只新股累计收益12万港币

2021年共98只新股上市,如果纯打新(不炒新)来看,每只新股中签1手,以首日收盘价的价格卖出,总收入为12万港元。

图片

当然这个收益跟打新的本金有关,一般是越难中签,本金需要越大,收益越高,那么我们大概投入多少的本金可以获得12万的收入呢?

根据捷利交易宝的统计,每只新股稳中1手的金额如下:

图片

诺辉健康-B(6606.HK)、时代天使(6699.HK)需要打到3000万以上才能稳中1手,如果是9成孖展也要300万,这个是很多打新的散户是无法达到的本金。

那么如果我们剔除这两只,其他的新股都稳中1手,需要的本金不超过60万(9成孖展),相关的累计收益为4.6万,收益率为7.67%。

好吧,恒指2021年,跌幅14%,你已经跑赢大盘了20个点,至少没亏还有得赚。

看看自己的账户,如果亏钱了,是不是手痒了乱买股票了,老老实实的打新直接躺赢大部分人~图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港股打新能赚多少钱:98只新股累计收益12万港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