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整体规模在 2021 年增加了两倍。

比特币2021年走势,从略高于 29,000 美元上涨至 46,000 美元左右。这大约是 60% 的回报。到 4 月,该加密货币飙升至 63,000 美元以上,7 月中旬跌至 30,000 美元以下,11 月初升至略低于 69,000 美元,然后在2021年底降温。

当然,比特币表现不错……但(其他不是比特币的加密货币)的表现要好得多。例如:币安币飙升 1,280%,Solana 达到 9,600% 的惊人涨幅等等。

2022 年最佳加密货币?

请记住:加密货币市场不是零和游戏。较小的山寨币繁荣发展,比特币和以太坊这类大牌也无须下跌。

因此,2022年,比特币或以太坊等蓝筹币可能还是最好的加密货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最佳加密货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