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建立中国医用内窥镜市场自主品牌!新目标价20元

国药控股分析:全球疫情反覆,Omicron低杀伤力高传染性,各国仍不敢掉以轻心。上月27日,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批准紧急使用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二代重组蛋白新冠疫苗,是全球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二代新冠疫苗。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UvMTI4NTk1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国药控股建立内窥镜自主品牌

该疫苗对多种变异毒株具有广谱保护效力。阿联酋已对该疫苗开展相关研究,并将作为加强针使用。

此外,国药控股(1099.HK)附属公司国药器械在上月初亦与海泰新光就设立合资公司,将以医用内窥镜整机系统为切入点,瞄准中国医用内窥镜市场,建立自主品牌。

国药控股目标价20元

并同步启动下一代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包括3D、人工智能以及其他微创外科技术和产品,打造国产医用内窥镜整机和微创外科领域领先企业,可见集团发展方向符合现代医疗需求。

目标价:20元

止损价:16.2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国药控股建立中国医用内窥镜市场自主品牌!新目标价2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