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为什么不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雪球计划最迟2022年上半年上市,上市地锁定香港,但不排除同时在A股上市的可能。据称,雪球估值500亿美元,主承销商将在高盛和华兴之间敲定。董事长方三文表示,为回馈雪球用户多年来的支持,计划保留部分原始股用于鼓励雪球球友,项目内部名称"雪花飘飘",具体方案暂时保密。

据说有人质疑雪球的估值过高,方三文表情淡定地回应,腾讯公司是Tencent,也就是十文,而我是三文,你们可以算一下,腾讯的估值是多少,再来跟我谈,雪球500亿究竟是高估还是低估。方三文同时指出,对于坊间的各种传闻和偏见,是一种正常的社会现象,雪球不会受外界的干扰,雪球管理层和员工只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服务好用户,价值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

选择上市原因分析:

创立十年之际的雪球谋求上市,背后的底层逻辑或为应对复杂的商业竞争环境:对内需要吸引过更多优质内容原创者,以遏制内容注水、质量下滑的不良势态,对外需要吸引更多年轻人,以守住理财内容社区“一哥”的位置不丢。

两面夹击之下,突围势必成为雪球的关键词,借助资本市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至于能否得偿所愿仍有待观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雪球为什么不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