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专业名词释义

HKEx, Hong Kong Exchange,香港联交所

TRP,Track Record Period,业绩期/报告期。可见前文详述,包括适用第8.05条上市时的三个会计年度、GEM上市时的两个会计年度、18A上市时的两个会计年度,及依据GL56-13规则下的三年/两年/一年+一期的情形。

LR,listing rule, 《上市规则》,包括主板上市规则与GEM上市规则(创业板)

GL,guidance letter,联交所指引(主要系针对上市规则做出的释义)

LPD,Latest Practicable Date ,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可见前文详述,与申请版本或最终上市文件日期相隔不超过十个自然日。

Early submission,即以短于规定的业绩期/报告期期间申报IPO。可见前文详述,系指根据GL56-13规则于次年1月1日-2月28日之间申报上市,采用两年/一年+9个月的期间为报告期进行IPO申报。以18A上市为例,假设A公司假设与2022年1月1月1日-2月28日之间申报上市,不必完成2021年全年审计,可以2020年+2021年1-9月作为报告期进行申报。

Issuer,发行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专业名词释义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