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ularity:用于治疗AML的NK细胞疗法CYNK-001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指定

标的公司:Celularity Inc. (NASDAQ:CELU)

Celularity Inc. (CELU) 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开发胎盘衍生的同种异体细胞疗法,今天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授予其非转基因冻存人类胎盘造血干细胞衍生的自然杀伤(NK)细胞疗法CYNK-001,用于治疗急性髓系白血病(AML)的快速通道指定。

在上月,FDA已批准Celularity研究性新药(IND)申请,该申请将CYNK-101与标准化疗、曲妥珠单抗和派姆单抗联合用于一线局部晚期不可切除或转移性HER2/neu阳性胃或胃食管交界处(G/GEJ)腺癌患者。该1/2a期开放标签、非随机临床试验旨在评估联合治疗策略的安全性和初步疗效。

关于CYNK-101

CYNK-101是Celularity基于其胎盘衍生的基因编辑NK细胞类型的主要治疗候选药物,这是一种同种异体、现成的人胎盘CD34+衍生的NK细胞产品,经过基因改造以表达高亲和力和抗切割CD16(FCGRIIIA)的变体,旨在激活抗体依赖性细胞介导的细胞毒作用。目前,CYNK-101正在开发与标准化疗、曲妥珠单抗和派姆单抗联合治疗HER2+过表达的胃或胃食管交界处腺癌。CYNK-101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尚未确定,并且CYNK-101尚未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或任何其他类似监管机构批准用于任何用途。

关于Celularity

Celularity Inc.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弗洛勒姆帕克,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开发同种异体冷冻保存的现成胎盘衍生细胞疗法,包括使用未修饰的自然杀伤(NK)细胞,转基因NK细胞、用CAR改造的T细胞(CAR-T细胞)和间充质样贴壁基质细胞(ASC)的治疗计划。这些治疗计划针对癌症、传染病和退行性疾病等适应症。此外,Celularity还开发和制造源自产后胎盘的创新生物材料。Celularity相信,通过利用胎盘独特的生物学特性和现成的可用性,它可以开发治疗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对有效、可及且可负担疗法的重大需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elularity:用于治疗AML的NK细胞疗法CYNK-001获得美国FDA快速通道指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