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科技公司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7亿美元

2021年12月24日,据《电子时报》报道称,大猩猩科技公司(Gorilla Technology)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lobal SPAC Partners Co.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交易估值7.08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大猩猩科技将可获得1.69亿美元的总收益。该公司表示,合并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为增长提供资金。除了大约1000万美元的合并费用和开支外,1700万美元用于营销,1500万美元用于营运资金,400万美元用于应急费用,还有2900万美元用于手头现金。

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合并后的新主体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GRRR”。交易结束后,大猩猩科技的股东将获得合并后实体的6500万股股票。

Gorilla Technology

大猩猩科技是一个影像大数据分析平台,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地区的台北市,其产品应用以影像分析与内容管理为核心,包括智慧零售、智慧校园、智慧企业、智慧监控和专业媒体平台。除此之外,大猩猩科技也提供安全整合解决方案,服务拥有网络监控与资讯安全需求的政府机构、电信公司与私人企业。

其商业模式是以软件授权形式,为为B端客户提供一站式视觉物联网解决方案,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目前在美、中、澳、亚、中东、北非地区运营。据官方介绍,公司目前的商业模式已从Project-based(项目接单制)走向Product-based(产品化),基于不同行业需求提供标准化系统方案,再配以定制化DaaS功能附加收费。

根据投资者介绍,大猩猩科技预计其2021年整个财年的总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预计2022年的收入为6500万美元,2023年的收入为9300万美元,届时其现金流将变为正数。到2026年,大猩猩科技估计总收入将超过4亿美元。

据悉,Gorilla Technology的视觉物联网系统每日可收集3100万笔智能城市资料和145万笔商业零售数据。

截止目前,大猩猩科技融资轮次已到D轮,其投资方主要为SBI集团、晨兴基金和EMC基金。大猩猩科技在中国、欧洲、日本、台湾和美国拥有24项专利,今年9月,该公司与软银签署了合作协议。

Global SPAC Partners Co.

该SPAC于2020年8月25日发起,于2021年4月12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600万,筹集资金1.6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策略是在中东、北非(“MENA”)或南亚和东南亚地区寻找相对安全和可预测现金流且处于高增长行业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猩猩科技公司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7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