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特纸、珀莱转债申购攻略

▍12月8日 转债申购提醒

、特纸转债: 

1、申购代码:713007;申购星级:★★★★★(满星5颗星)

2、原股东配售码:715007。配售1000元债需要:598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一般。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6.7亿。

6、12.7收盘转股价值100.81,参考同行可转债给予18%溢价。预估上市价格118元左右。上市前这段时间还会出现变化,所以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60%,那么差不多41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

图片

7、正股:五洲特纸 605007。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描图纸,转移印花纸以及文化纸,公司为国内大型特种纸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

二、珀莱转债: 

1、申购代码:754605;申购星级:★★★★★(满星5颗星)

2、原股东配售码:753605。配售1000元债需要:268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一般。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7.52亿。

6、12.7收盘转股价值101.09,参考同行可转债给予21%溢价。预估上市价格122元左右。上市前这段时间还会出现变化,所以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60%,那么差不多34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

图片

7、正股:珀莱雅 603605。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悠雅”、“猫语玫瑰”等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品、彩妆、清洁洗护、香薰等化妆品领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8 特纸、珀莱转债申购攻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