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最佳低成本科技股(2021年12月)

随着科技开始主导当今生活的几乎所有方面,投资者仍然非常看好科技股。

正如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所报告的那样,在技术浪潮中,前沿技术市场目前价值 3500 亿美元,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 3.2 万亿美元。因此,该行业在投资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joshua-mayo-bmj1Vl77ZWM-unsplash-768x512

立即购买的最佳低成本科技股

10. Blink Charging Co. (NASDAQ:BLNK)

9. EVERTEC, Inc. (NYSE:EVTC)

8.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NASDAQ:BSY)

7. Marqeta, Inc. (NASDAQ:MQ)

6. Viavi Solutions Inc. (NASDAQ:VIAV)

5. 艾马克技术公司(NASDAQ:AMKR)

4. GoodRx Holdings, Inc. (NASDAQ:GDRX)

3. 康宁(NYSE:GLW)

2. Dropbox, Inc. (NASDAQ:DBX)

1. Sonos, Inc. (NASDAQ:SONO)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最佳低成本科技股(2021年12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