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港股,受惠市场流动性充裕,目标价24元

中金公司(3908.HK)主要从事投资银行、股本销售及交易业务、自营投资及交易、财富管理及投资管理等业务,是中国首家合资投资银行。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zEvMTI3MTg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中金公司盈利同比升52%

目前已经在香港、纽约、新加坡、伦敦、三藩市、法兰克福、东京等主要国际金融中心建立分支机构,并在境外建立了证券研究、投资银行、机构经纪、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等业务平台。

中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16.86亿元,同比上升29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74.5亿元,同比升52%。

中金公司目标价24元

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达人民币112.24亿元,同比上升28.7%。内地A股今年成交量不错,2021年的日均成交量预期可以增至1万亿元人民币,而明年首季市场流动性可能更为充裕,都有利集团佣金收入更好。

目标价:24元

止损价:18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金公司港股,受惠市场流动性充裕,目标价24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