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采矿公司Prime Blockchain拟通SPAC上市,伦敦首个SPAC将诞生

美东时间2021年11月18日,据外媒彭博社报道称,比特币采矿和基础设施公司Prime Blockchain Inc.正在就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10X Capital Venture Acquisition Corp. II(以下简称为10X)的合并进行相关谈判。

为了完成合并交易,SPAC公司10X已通过公共股权私人投资或PIPE筹集了至少1.5亿美元资金。在这一潜在交易中,合并后的实体估值将可能达到15亿美元。

该消息传出后,10X的股价在纽约盘前交易中上涨约9.60%至10.73美元。

Prime Blockchain Inc.

Prime Blockchain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采矿公司,于9月在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开展了首次采矿业务。PrimeBlock表示,其目标是将自己打造成“北美领先的碳中和采矿和基础设施公司之一”。

11月4日,该公司宣布任命高盛资深人士Gaurav Budhrani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并任命前tZERO首席法律官Alan Konevsky为其首席法律官。

据Prime Blockchain的一份报告称,截至11月4日,该公司已拥有用于BTC挖矿的钻机1万多台,以及2600名以太 ( ETH ) 矿工。彭博社曾对此报道称,该公司目前每天大约开采5个BTC,以1 exahash的哈希率运行,并且正在以每月25兆瓦的速度增长。

10X Capital Venture Acquisition Corp. II

该SPAC于今年3月4日首次向SEC递交了S-1注册申明,于8月12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000万,筹集资金2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专注于在消费者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医疗保健、交通/移动和金融等领域,具有高增长技术或技术支持的企业。

伦敦首个SPAC将诞生

美东时间2021年11月23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英国风险投资公司Hambro Perks Ltd.表示,其计划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一家SPAC公司,目标是筹集1.4亿英镑(1.87 亿美元),专注于英国和欧洲地区的“高性能”科技公司。

如果计划得以顺利进行,这将会是当地市场自改革规则以来第一次重大的SPAC交易。

要发起的SPAC公司名为Hambro Perks Acquisition Co.,它计划以每股10英镑的价格出售1400万个单位,每个单位由一股股份和半份认股权证构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比特币采矿公司Prime Blockchain拟通SPAC上市,伦敦首个SPAC将诞生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