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为什么大跌?几大原因

美股大跌出现的几种原因分析:

季节性疲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从历史上看,9月一直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表现最差的月份。

地缘政治事件:例如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后的第一周交易中下跌了14%

石油冲击:在过去 50 年里,石油冲击造成的衰退比任何其他催化剂都多。

经济封锁:对COVID-19传播的恐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约37%。

令人失望的收益:财报季对股价也很重要。

政策变化:例如将公司税率从21%提高到 28%,这将对收益产生负面影响。

经济放缓:经济放缓视必影响股市整体趋势

通胀上升:影响股市

大科技监管:对科技公司的反垄断执法,可能会拖累整个市场。

加密货币崩溃:如果加密货币像 2018 年那样再次崩盘,这些投资者可能会抛售股票以加倍投资加密货币,从而可能引发股市崩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为什么大跌?几大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