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U HOLDING优矩互动(01948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新股点评

1.UJU HOLDING优矩互动(1948)自18年起营运,是中国新兴及快速增长的线上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行业中快速增长的市场参与者之一

2.以上限价9.16元计算,市值约54.96亿元,以20年经调整纯利约1.36亿人民币计算,市盈率约35倍

3.于20年1月至21年3月曾进行多轮融资,当时发售价较中间价折让约81%至47.4%,并设立六个月禁售期,其中前期投资者包括熊向东先生、杨智峰先生、刘妍女士、澳际教育、许华芳先生、天鸽互动(1980)、高榕资本等

4.引入2名基石投资者,包括字节跳动香港认购1,000万美元,小米集团(1810)全资持有的Green Better认购500万美元,合共计投资1,500万美元(约1.16亿港元),按中间价计算,约佔发售股份12.3%,设6个月

图片

5.这是近两年的软件服务行业表现!

图片

操作计划

不建议申购!

1.招股价:6.7-9.16港元,定价范围也太宽广了,这个公司有点狗!总之就是没安好心!

2.稳定价格人是国泰君安,国泰君安护盘素质还是不错的,说不定暗盘机会更不错!

3.估值和21年3月比涨了1倍多,业绩要是有这么好就可以,总之股价已经倍透支了,业绩增幅赶不上股价!

4.基石字节跳动他们是业务从属关系,有这种关联投资纯属正常!占发售份额太少,也起不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UJU HOLDING优矩互动(01948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