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赛伍转债申购!

▍10月27日 转债申购提醒

、赛伍转债: 

1、申购代码:754212,建议申购。

2、原股东配售码:753212。配售1000元债需要:572股正股。

3、评级:AA-,评级比较低。

4、转股价下调:(30,15,85%),比较严格;

5、发行规模7亿。

6、10.26收盘转股价值94.19,预估上市价在115元上下。具体情况咱们上市前再来评估。假设股东配售率达80%,那么差不多176户中1。其他的配售率和中签率对应关系可以参考下表~~祝各位中签,大赚!

图片

7、正股:赛伍技术 603212。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粘合剂为核心的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光伏背板、POE封装胶膜(含EPE)与EVA封装胶膜。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27 赛伍转债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