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只最值得投资的酒店股票

据麦肯锡介绍,酒店行业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预计到2023年甚至更晚,收入和游客数量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然而,一旦疫苗在大多数国家完成推广,预计酒店业将卷土重来。酒店业仍然是一项利润丰厚的投资,特别是随着旅游限制逐渐解除,被压抑的度假计划迟早会得到实施。

becky-phan-n7kVILbNnNU-unsplash-750x563

11. Pebblebrook Hotel Trust(PEB)

10. Sunstone Hotel Investors, Inc.(SHO)

9. 莱曼酒店管理公司(RHP)

8. 凯悦酒店集团(H)

7. Host Hotels & Resorts, Inc.(HST)

6.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集团(WH)

5. Travel + Leisure Co.(TNL)

4. 永利度假村有限公司(WYNN)

3.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HLT)

2. 万豪国际集团(MAR)

1.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1只最值得投资的酒店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