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人工智能股票

人工智能(AI)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在过去几年里成倍增长,因为它继续改变着各行各业。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到2028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达到997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0.2%。

投资银行奥本海默称,人工智能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由硬件和数据分析推动。该银行预测,到2025年,人工智能硬件市场将达到1050亿美元。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该领域的持续进步。同样,资本市场公司布雷耶资本(Breyer capital)的创始人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认为,未来三到五年内,Alphabet Inc.和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表现将继续优于其他两家公司,因为这两家公司作为下一代科技公司所取得的进展。

possessed-photography-U3sOwViXhk-768x576

2021年及以后最值得购买的人工智能股票

10.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NYSE:IBM)

9. Splunk Inc. (NASDAQ:SPLK)

8. DocuSign, Inc. (NASDAQ:DOCU)

7. Snowflake Inc. (NYSE:SNOW)

6. 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Q:QCOM)

5. NVIDIA Corporation (NASDAQ:NVDA)

4. ServiceNow, Inc. (NYSE:NOW)

3. Twilio Inc. (NYSE:TWLO)

2. Apple Inc. (NASDAQ:AAPL)

1. Alphabet Inc. (NASDAQ:GOOG)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人工智能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