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股首选李宁,标价115元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发布「2020年中国体育服务贸易发展报告」。由2017年开始至2019年,中国主要体育服务贸易呈现稳步上涨的态势。

123917

新发展格局利好众国产运动品牌

而2020年,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体育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虽同比下降89.03%,但仍录得182.5亿元人民币。

总体来看,虽进出口总额较去年相比大幅下滑,但因疫情所导致的一系列变化,也将为中国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带来难得机遇,有助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格局利好以集团为代表的一众国产运动品牌。

新蓝筹股李宁上半年收入增65%

今年上半年,新蓝筹股李宁(02331.HK)受疫情后需求恢复,以及新疆棉事件的影响,刺激销售增长,取得收入101.97亿元,按年增加65%。

受政策支持及行业利好,预计今年下半年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全年收入增长至40%以上,未来2至3年的收入增长预期为CAGR20%以上,中长线看好。

李宁目标价115元

摩根大通重申李宁为体育用品股中首选,李宁股价周二(9月7日)盘中创新高,收市急升7.3%,为周二升幅最大蓝筹股。

  • 目标价:115元
  • 止损价:90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体育用品股首选李宁,标价11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