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 Charge是值得购买的好股票吗?

Blink Charging是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充电行业的一部分,但投资者想知道,Blink Charging的股票值得购买吗?

Blink-Charging-is-part-of-the-booming-electric-vehicle-EV-charging-sector-but-investors-are-wondering-is-Blink-Charging-stock-a-buy-

随着向电动汽车的转型速度每年都在加快,投资者一直在寻找进入这个行业的途径。虽然投资特斯拉(Tesla)和蔚来汽车(NYSE: NIO)等电动汽车制造商非常受欢迎,但许多人正在寻找其他机会。

Blink Charging C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LNK)是吸引了大量关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继续在十几个国家推出充电设备。这篇文章将看看BLNK股票是否是一个好的投资。

看好Blink Charging的理由

到目前为止,Blink Charging已经在包括美国在内的13个国家部署了3万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端口。该公司一直在寻求进一步扩大业务,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很多充电站都是“Blink网络”的一部分。为了在市场上获得一个良好的立足点,该公司一直在奉行积极的增长战略。这包括今年5月收购欧洲充电运营商Blue Corner,这家公司已经出售或部署了8700多个独立充电点。

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177%,至440万美元。其增长最快的部分是充电服务,收入同比增长了572%。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本季度部署或签约的blink自有充电站数量增加了46%。最后,该公司第二季度售出、签约或部署了3264个住宅和商用电动汽车充电单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80个。

另一个对投资者有利的方面是,Blink Charging持有的现金和有价证券在最近一个季度末为1.956亿美元,高于2020年底的2230万美元。因此,在继续扩张的过程中,它有足够的资金。

不看好Blink Charging的理由

Blink Charging的股价往往与其他清洁能源股的涨跌趋势一致。因此,这是投资者在购买Blink Charging之前需要考虑的事情。尽管7月份发布了许多积极的公告,Blink Charging的股价还是下跌了16%以上。

电动汽车充电行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这意味着Blink charging要想取得任何进展都必须付出努力。这意味着,进一步的收购和扩张可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该公司第二季度净亏损1,350万美元,高于预期。Blink把这归因于较高的薪酬和管理费用。该公司对管理团队进行了许多备受瞩目的任命,导致薪酬支出几乎翻了两番。

那么,我应该购买Blink Charging股票吗?

虽然Blink Charging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但到目前为止,到2021年为止,它的营收仅为660万美元,而市值约为13.7亿美元。因此,投资者不是着眼于短期,而是在猜测Blink Charging未来将成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在这个领域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Blink充电是一项投机性投资,未来可能会有回报,也可能不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Blink Charge是值得购买的好股票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