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lta Beauty第二季度收益大幅上升后,我应该购买该股吗?

这家广受欢迎的美容产品零售商公布了60%的销售额增长,证明了化妆品行业的实力,Ulta beauty的股票值得买入吗?

Ulta-beauty

Ulta Beaut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LTA)股价今天上涨超过4%,达到52周以来的高点,该公司周三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股东们对一个数字特别高兴;销售额跃升超过60%,达到19.7亿美元。

第二季度,随着各种活动、派对和社交场合的回归,消费者们纷纷补充自己的化妆包。这让股东感到安慰,化妆品领域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该公司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购买Ulta股票合适吗?

另一方面,Ulta仍然相信粉丝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回到它的商店来测试新的化妆品。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新开了7家店,关闭了一家,并计划在2021年再开44家。如果这都不能证明Ulta对自己的未来有多有信心,那就没什么能证明了。

这种感觉也体现在它提高了全年的预期。Ulta现在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83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77亿美元。

Ulta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38%,此前该公司的收益超过并提高了预期。对于那些寻求多样化投资组合的人来说,这家公司看起来是一个长期投资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Ulta Beauty第二季度收益大幅上升后,我应该购买该股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