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可靠的20款汽车

买一辆新车似乎是一项复杂的的任务,尤其是当你不仅仅须要关注汽车的外观和感觉时。一辆汽车好的品质之一就是可靠性。尽管现在每一辆车都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并提供了与其他汽车几乎相同的功能,但有些车型不负其最可靠的声誉。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与你分享2021年20款最可靠的汽车,这样你就可以在出门买新车时做出明智的决定。

汽车是一种机器,由于机器的磨损,不可避免地需要维修。你是愿意拥有一辆花100美元修理,但需要每月开三次车去修车的车,还是一辆花500美元维护,每季度需要一次的车。

dean-brierley-jZo2TlE8WOM-unsplash

来看看,2021年最可靠的20辆车。

20.丰田普锐斯,为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得分:64/100

19. 马自达CX-5,马自达汽车公司(TYO: 7261.T)

预测可靠性评分:76/100

18. 本田思域,隶属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MC)

预测可靠性评分:76/100

17. 雷克萨斯ES,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得分:79/100

16. 丰田卡罗拉,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评分:80/100

15. 现代索纳塔,现代汽车公司(KSE: 00538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0/100

14. 现代科纳,现代汽车公司(KSE: 00538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1/100

13. 雪佛兰英帕拉,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

预测可靠性评分:82/100

12. 本田雅阁,隶属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MC)

预测可靠性评分:82/100

11. 丰田凯美瑞,为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评分:82/100

10. 起亚Optima, Kia Corporation (KSE: 00027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3/100

9. 丰田阿瓦隆,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评分:84/100

8. 别克安可,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

预测可靠性评分:85/100

7. Kia里约热内卢,Kia Corporation (KSE: 00027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7/100

6. 现代伊兰特,现代汽车公司(KSE: 00538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7/100

5.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福特Fus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

预测可靠性评分:87/100

4. 起亚狮跑,Kia Corporation (KSE: 00027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7/100

3.别克昂科威,通用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

预测可靠性评分:87/100

2. 现代途胜,现代汽车公司(KSE: 005380.KS)

预测可靠性评分:88/100

1. 丰田Tundra,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

预测可靠性评分:88/10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可靠的20款汽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