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新上市的股票多久后才能做空

如果投资者预期股票的价值会下跌,做空股票是一个很好的交易策略。这也是一种有风险的交易,理论上做空交易的损失可能是无限的,因为股票价格可以上升到任何高度。任何股票都可以做空。

当一家私人公司上市并在交易所首次出售其股票时,这个过程被称为首次公开募股(IPO)。上市后的股票可以在首次交易时做空,但在上市之初做空并非易事。首先,你必须了解ipo和卖空的过程。

首次公开发行(IPO)

首次公开募股指的是一家公司从非上市转为在交易所公开交易。该公司将与一家承销公司合作,在市场上为IPO定价,并向公众推广IPO,以确保公司的利益。一般来说,公司以折扣价将股份出售给承销商。然后承销商在IPO期间在市场上出售这些股票。

卖空

当投资者卖空股票时,他或她本质上是借入股票,并在未来偿还。如果你这么做,你希望股票价格下跌,因为你想高卖低买。例如,如果你以25美元的价格卖空一只股票,而该股票的价格跌至20美元,如果你以20美元的价格买进该股票并平仓,你将每股赚5美元。

ipo带来的卖空挑战

为了能够做空一只股票,你通常需要从经纪公司等机构借入股票。这就是ipo和卖空可能出现的困难之处。

首次公开募股(IPO)通常在首次交易时只有少量股份,这就限制了可用于做空的股票数量。在IPO当天,有两大股东持有股票:承销商、机构投资者,外加散户投资者。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在30天内,首次公开发行(IPO)承销商不能以卖空的方式出借股票。另一方面,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可以把他们的股票借给想做空它们的投资者。

然而,由于该公司刚刚开始公开交易,股票可能还没有完全转让,因此可能只有有限数量的股票可以在市场上出售。此外,投资者可能不愿意把自己的股票借给别人做空。

最后

尽管在 IPO 中卖空股票存在监管和实际障碍,主要是由于承销商的限制,但如果购买股票的机构或散户投资者借出股票进行卖空,那么在 IPO 当天卖空一家公司仍然是可能的。然而,可供卖空的股票数量以及投资者立即卖空的意愿都很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新上市的股票多久后才能做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