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银行股息股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从2021年5月开始,投资者开始大举投资银行股。截至5月,对综合金融股的投资规模达到320亿美元。随着全球疫苗接种率开始上升,截至2021年7月26日,全球已注射了约38.8亿剂疫苗,经济复苏和重新开放似乎即将到来。正因为如此,投资者此时此刻又重新买入摩根士丹利(NYSE: MS)、美国银行(NYSE: BAC)、摩根大通(NYSE: JPM)和高盛集团(NYSE: GS)等银行类股。

据路透社报道,今年6月,投资者通过消费者信心数据来恢复他们对银行股的信心,而正是银行股导致标普500指数在6月29日创下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20%,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约0.48%,前者得到了美国一些最大银行的提振和支持。此外,就在今年7月,银行股再次帮助富时指数反弹,此前富时指数因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和对又一场经济危机的担忧重新抬头而暴跌。据路透社报道,富时100指数在7月20日上涨了0.5%,其中银行股涨幅最大,涨幅约为1.1%。

此外,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超出了普遍预期,比如该季度收益增长52%,而罗素投资公司(Russell Investments)的报告预计为24%,投资者继续稳步看涨银行和金融类股,因此更倾向于将资金投入这类股。与银行股因此名列贡献者的标普500指数的涨幅和富时的进步,同时这一事实可以安全地认为全球经济复苏之路,周围意见投资银行业和金融业越来越乐观。因此,我们编制了一份最佳银行派息股名单,指出了该行业中一些更受欢迎的投资股票。

shutterstock_95665645-750x500

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10只最好的银行派息股。

10. 科凯国际 (NYSE:KEY)

股息收益率:3.87%

9. 公民金融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FG)

股息收益率:3.58%

8. 美国合众银行(NYSE: USB)

股息收益率:3.02%

7. 纽约梅隆银行(NYSE: BK)

股息收益率:2.7%

6. 高盛集团(NYSE: GS)

股息收益率:2.1%

5. 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S)

股息收益率:2.96%

4. 花旗集团(NYSE: C)

股息收益率:3.06%

3.富国银行(NYSE: WFC)

股息收益率:1.8%

2. 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

股息收益率:2%

1. 摩根大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

股息收益率:2.3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银行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