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 Fair股价会反弹吗

经济的停摆让Cedar Fair付出了巨大代价,但投资者预计其股价将在下一份收益报告中显示出持续的反弹。

zachariah-aussi-STC0rkwTbdM-unsplash-2-1210x642

Cedar Fai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UN)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2020财年净收入为1.8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惊人的88%;这一切都是在2019年获得创纪录的上座率之后。这是由于2530万游客减少和公园外收入下降60%的结果。去年3月,所有公园都关闭了,直到2021年6月才偶尔重新开放,时间和游客数量都受到限制,这导致公园内人均消费下降了4%。

好的一面是,疫情让Cedar Fair降低了51%的运营成本和支出。即便如此,该公司还是有5.72亿美元的营业亏损,而上一年度的营业收入为3.09亿美元。所有这些麻烦导致该公司股价在2020年下跌了27%,因为投资者从未对该公司的反弹能力失去信心。在上个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了81%的收入下降。

尽管如此,该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10%,进一步显示了投资者的信心,因为Cedar Fair计划在8月初公布收益。

第二季度收益日期是什么时候?

美国东部时间8月4日上午10点,公司将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益。

对 Cedar Fair 的收益有何期待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今年全年将处于亏损状态,但每股收益和销售额都将出现上升。每股收益预计为- 1.43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7%,同比增长40%;预计销售额为2.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100多倍,同比增长了3200多倍。疫情对公司薪酬造成了影响,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齐默尔曼(Richard Zimmerman)的薪酬下降了40%。

Cedar Fair 长期担任法务主管的首席法务官在其薪水减少近 60% 时宣布辞职。至于员工,Cedar Fair最近将起薪提高了一倍,达到每小时20美元,以便在关键的夏季充分调动园区员工,并希望将季节性员工转变为全年员工。除游乐园外,该公司还拥有2300间度假酒店客房和600个豪华房车站点,这些站点都在迅速以高价预订。

公司在美国有17个不同的游乐园正在运营,Cedar Fair预计在世界重新开放后将会有大量的人群流量。为了方便业务,已经停止了健康检查,并取消了对接种疫苗的客人的口罩要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edar Fair股价会反弹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