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最佳能源股

由于今年欧佩克国家和他们的盟友之间的争吵,油价在今年7月达到了最高纪录。主要产油国在OPEC+会议上遇到了障碍,因为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在一项延长8个月减产的提议上发生了冲突。这个分歧的想法提高供应来满足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已经导致了快速上升和前所未有的石油价格大涨,布伦特原油大涨0.8%,至每桶77.78美元,7月6日,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分析师评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僵局将导致布伦特原油价格每桶80美元大关,考虑到不断增长的需求只能由更多的石油供应来满足。

此外,在路透社今年6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欧佩克秘书长评论称,欧佩克+预计未来几个月石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这表明产油国支持市场的努力正在取得成效。石油行业正逐渐成为一个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因为与该行业有关联的公司的股票也因今年6月OPEC+协议缓和减产而上涨。这一进展意味着全球石油需求前景乐观。油价上涨对普通民众来说可能是坏消息,但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却是好消息,因为在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时,石油公司的股东可以从股价上涨和股息收入增加带来的资本利得中获益。

事实证明,能源行业作为一个整体是值得的投资选择,因为投资者相信通胀将伴随经济增长加快,从而导致更多资金涌入能源行业。随着投资者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并开始向清洁能源投入大量资金,不仅仅是传统的能源行业在增长。例如,仅在去年,就有大约5200亿美元被投入到可再生能源领域。这些发展表明,能源行业、石油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正在成为流行的投资选择,这导致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 XOM)、荷兰皇家壳牌公司(NYSE: RDS)、NextEra能源公司(NYSE: NEE)和第一太阳能公司(NASDAQ: FSLR)等公司获得收益。

david-thielen-R5Ob28wpWzo-unsplash-750x570

让我们看看 15 只最佳能源股。

15. National Energy Services Reunited Corp. (NASDAQ: NESR)

14. TotalEnergies SE (NYSE: TTE)

13. California Resources Corporation (NYSE: CRC)

12. PDC Energy, Inc. (NASDAQ: PDCE)

11. First Solar, Inc. (NASDAQ: FSLR)

10. BP p.l.c. (NYSE: BP)

9.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SEDG)

8. Royal Dutch Shell plc (NYSE: RDS)

7. Cheniere Energy, Inc. (NYSE: LNG)

6. Chevron Corporation (NYSE: CVX)

5. Enphase Energy, Inc. (NASDAQ: ENPH)

4. ConocoPhillips (NYSE: COP)

3. Devon Energy Corporation (NYSE: DVN)

2. NextEra Energy, Inc. (NYSE: NEE)

1. Exxon Mobil Corporation (NYSE: XO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最佳能源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