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场10只最佳亚洲股票

在人力资本、高增长企业、gdp飙升和大规模数字化转型的支持下,亚洲正获得投资者的关注,其增长潜力呈爆炸式增长。中国在亚洲大陆是一个明显的领导者。

markus-winkler-29luexl03H4-unsplash-750x500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亚洲最好的股票。

10. Vipshop Holdings Limited (NYSE: VIPS) 

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IPS)在我们的亚洲最佳股票购买名单上排名第十。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51%。

9. Baidu, Inc. (NASDAQ: BIDU) 

百度,Inc. (NASDAQ: BIDU)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市值为647亿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百度公司(纳斯达克:BIDU)的收入为4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5亿美元。2021年,该公司的收入预计将增长2%。

8. Bilibili Inc. (NASDAQ: BILI) 

哔哩哔哩(NASDAQ: BILI)是一家以漫画、游戏和动画为主的中国视频分享网站。去年,该网站的月活跃用户增长了59%,在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它是目前最值得买入的亚洲股票之一,去年上涨了191%。

7. NetEase, Inc. (NASDAQ: NTES)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专注于通信和商业。它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市值为760亿美元。

6. NIO Inc. (NYSE: NIO)

蔚来汽车股份有限公司(NYSE: NIO)。这家汽车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专门生产电动汽车。它在德国、英国和美国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

5. Sea Limited (NYSE: SE) 

Sea Limited (NYSE: SE)是一家新加坡互联网公司,主要经营游戏、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该公司拥有全球在线游戏开发商Garena。在其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Sea Limited (NYSE: SE)宣布其收入同比增长146.7%,达到18亿美元。该公司的数字部门创造了超过7.813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11.4%。

4. Pinduoduo Inc. (NASDAQ: PDD)

拼多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PDD)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产品销售为起点的电商公司。即使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零售商之一,市值达到1520亿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它创造了超过34亿美元的收入,而去年同期为10.2亿美元。分析师预计2021年公司收入将同比增长80%。

3. JD.com, Inc. (NASDAQ: JD)

京东(NASDAQ: JD)在我们的亚洲最佳买入股票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它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

2. Coupang, Inc. (NYSE: CPNG)

couang,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NG)是一家位于韩国首尔的电子商务公司。因为韩国的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迅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3250亿美元。

1. 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 (NYSE: BABA)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NYSE: BABA)是一家总部设在中国的跨国科技和电子商务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市场10只最佳亚洲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